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被遗忘的开始。

1月9日 到了,曾经期待过这一天。十一月的时候老师说将有几场表演, 那时候还觉得很遥远,但现在就要到了。但感觉不一样了。我被遗忘了。彩排的那一天,看着朋友在台上,我在台下,我想,我不会再有机会跟老师学跳舞了,我渐渐被他们放弃,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不叫我,我没有去问,也不敢问,怕。我喜欢跳舞,甚至大老远从遥远的地方来这里,几个月后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生活,我并没有我的舞蹈生活,我开始觉得很寂寞,我很孤独,我开始后悔了。有时候,我会觉得很开心当老师会要我帮忙舞蹈里的事情,老师并没有忘了我,他有时候只是太忙了,忙到忘了我曾经为了跟随他才跑来这了,我想他也忘了我其实也是个很想再 继续跳舞的女生。
也许我开放弃,也许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