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决定

今天,妈妈问我说:是不是真的已经决定了,真的要去到那么远吗?在附近找工作不好吗?
我语塞,下礼拜就要到关丹工作了,都已经成定局了,我能做的就是多陪陪家人,收拾行李。能够推得掉吗,我大可不去,但我不可想在背后被人骂。就去吧!在想,我的决定是对的吗?我不知道,我在那工作会有我的未来吗?我也不知道,现在,薪水少,没地方住,没家人在身旁。本来已经答应会照应我的人却反悔了,我开始不知道要怎么办,无亲无故的。很多人劝我放弃,曾经想过,不过,这既然是我的决定,为什么要放弃。只好坚持下去。
妈,对不起,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希望我陪在你身边,如果之前你反对我下关丹,或许结果会不一样。你知道我的性格,一旦决定了,就会坚持下去。或许,为了我的梦想,我会努力到底,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