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23

今年的我23岁,23有什么好,其实并不好。23岁的我历经人生两个阶段,从学生身份到毕业,没有再打算继续升学的我,从此不再是学生。更要坦然面对即将与朋友分开的心情,从此以后不懂又没有机会再见面。也要改变心态面对新的身份,从新适应新的生活。毕业后,仿佛失去了人生目标。从毕业后开始,就是不想找工作,还没能放下已经不再是学生的心情。我到底能做些什么?或是我想做什么?我不知道,很彷徨。。路要怎么走?路,不是早已铺好了吗?很顺利的,从小学,中学,大学,没问题,大学之后呢?目标断了,从现在开始,我的目标是寻找目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