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幻想

我爱幻想, 幻想是我的世界,谁都无法阻止我想什么,在我的幻想世界里, 我是大王,我主宰一切。平时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梦想都在我的幻想里 一一实现了。我不爱平庸朴实的生活,我爱充满惊险浪漫的刺激,我幻想着抛开一切的包袱,到巴黎寻找我的浪漫天堂,又或者展开艰辛坎坷的旅途到撒哈拉沙漠寻找我要的自由,有或则到埃及探索金字塔的秘密。我幻想到香港购物扫尽所有名牌,银行里有花不完的钱。我幻想是电视剧里的女主角,历尽辛苦浪漫的爱情。
我幻想很多很多,我在想处了这地球以外,会不会有另一个星球,人类的灵魂或许就住在那一边,用遥控机控制着人类。有或则着地球有两个世界,我们看不到的世界,黑暗的时候也就是他们白天的时候,他们或许看不到我们,我们或许也看不到他们。有时候在我脑子里响很多问号,解释不到,就靠幻想去拿答案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